空舟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攻略】如何快速打通《宝莲灯》的救母线

 写在前面的话:

1.本文中的宝青坊阿粥脑补的就是《白蛇·缘起》中的宝青坊,坊主脑补的就是那个双面的小狐狸。

2.不论你是谁只要去看《白蛇·缘起》就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3.求求你们了,去看看白蛇缘起吧,真的不亏嘤嘤嘤,我用节操发誓(ps虽然阿粥很凉,但是只要你们看了电影,欢迎随时找阿粥点梗嘤嘤嘤嘤)


 嘻嘻嘻感谢兔子君。


  因为说过这个玉簪的出现是随机的嘛,所以我又问了几个小伙伴他们的任务是什么。


  宓烟和表情也组队进行任务了,也许因为表情和烟烟的身份都是酒师所以他们这个玉簪出现在了李寻欢的身上。


  对,没错,就是那个第二难刷好感度的表哥李寻欢。烟烟说他们找见玉簪的时候玉簪已经被人从当铺赎走了。然后顺着萧老版的指引跟到了一家酒铺之中。


  然后烟烟一下子就看见了在酒店角落喝酒的李寻欢,众所周知,烟烟是除阿飞和古大师之外的第二欢吹,于是就跑去勾搭了。


  一问得知玉簪确实在李寻欢手上,是准备带回去给他的夫人孙小红当生日礼物的。


  就在他们二人准备离开放弃任务的时候一旁看戏的陆小凤叫住了二人,告诉二人可以用美酒来换簪子。


  于是作为酒师的烟烟就和表情去后院酿酒,于是烟烟的技能条又多了一个。


  酿了99坛竹叶青之后就跑去攻略表哥,然后就被表哥邀请去塞外参加小红的生日聚会。


  然后他们就天天跟着表哥东奔西走,据他们说,他们现在在跟着表哥去找林仙儿的女儿。


  在我看来,他们的任务应该算是失败了吧,不过如果他们高兴就好。


  我刚才又去问了拿云和繁星,他们两个的身份是医者。


  于是在寻找玉簪的时候就直接跑去保安堂了,保安堂的主人是许宣。他的妻子白素贞刚好有一枚玉簪。他们两想看看白素贞的玉簪。


  白素贞要求他们去救治病人,然后就一不小心的又救治了九十九个病人。


  据她俩说,在救治第一百个病人的时候她们看见了在街对面微笑的二哥,春风一笑,迷死个人。


  二人在救治完病人后得到了白素贞送的玉簪×1,并且得到了许宣的给他们的医书,声望也提升了不少。


  真是高福利的任务啊。


  还有落墨和寒山的,他们两个画师的任务才虐。


  玉簪是找找是到了,不过却要看瞎了(原话。)。


  据说他们两个去了宝青坊,里面有一大堆画,宝青坊的坊主说她是收过一个簪子,但是不知道随手扔到哪幅画去了,让他们随便找。


  那么多幅画,差不多要有七八十幅吧,那还是落墨和寒山用了技能入画缩小了范围的。


  然后他们就一幅画一幅的跑去看,最后在一幅桃花美人图上找到了那枚丢失的玉簪。


  不过落款就有意思了,落款是杨清源。也是在跟我说的时候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二哥的墨宝,现在正在那坐着哭呢。


  反正问了一圈,玉簪出现的地方大概率和你选的角色有关。比如我和兔子一个沉香一个小玉,于是簪子就出现在了天香楼,遇见了苏千婵。烟烟和表情是一个沉香一个酒师,然后就在酒馆找到了簪子。拿云和繁星是医者,是在保安堂找到的玉簪。落墨和寒山是画师,是在宝青坊找到的玉簪。


  而且基本上在找玉簪这个章节中是有福利的,咳。


  基本都能得到新技能,所以不论怎么样这个任务都不亏。不过要小心任务走偏。向烟烟他们就跑去走表哥那边的任务了……(不过我觉得这是他们乐见其成的。)


  好啦,总之在我们找到玉簪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