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舟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

【求助】如何治疗一个神经病

  百忍成帝(楼主)

        各位吧友你们好啊,如题,我想求助的是如何治疗一个神的病,一楼祭天条

电法轮王MR.杨                                                                                   1楼

       坐等,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我哦【笑

你指尖的光是我一生的信仰                                                                   2楼

       教授说的对啊,自从得到了教授的治疗,我成了妈妈的心头宝@宝贝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                                                                                            3楼

      儿子亲一个,么么哒

     要是没有教授,我就没有这么乖的一个好儿子@电法轮王MR.杨

反叛者斗战胜佛                                                                                    4楼

       坐等。

                     -----如何抹灭一个人,很简单,消除他的信仰,抹杀掉他的功绩,清除他的梦想,杀掉一个神亦然。

百忍成帝(楼主)                                                                                5楼

     各位小可爱你们好啊,我有个妹妹,可漂亮了,后来找了一个屌丝男生下我外甥,结果这小子也是个傻的,一天天的不好好当官,非要作妖!你们说,乖乖当个官多好,非要......算了,这也不说了,做妖就做妖吧,结果人家宁愿在农村做村官,算了,先停一下,我去看看我外甥又作什么妖了。

 藕霸                                                                                                     6楼

       话说......当村官怎么了?当村官吃你家米了?

是圣母莲不是圣母婵                                                                               7楼

       楼上的,你是我想的那个吗?

  

百忍成帝(楼主)                                                                                  8楼

       其实,也不是说当村官不好,只是,好赖给我点面子嘛!我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老人家想见个外甥都得写个报告,是不是不孝啊!

电轮法王MR.杨                                                                                      9楼

       唔......你这有点麻烦啊@书院院长小豹豹,你怎么看?

书院院长小豹豹                                                                                    10楼

     这很简单啊,要不让他来我这看看。

百忍成帝(楼主)                                                                                11楼

     谢谢楼上二位,我想想吧。再接着说,我这外甥虽然不太听话,但绝对是个聪明且武力值爆表的小孩,对他妹妹有时候还挺好的,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冷淡......等等,我老婆叫我了,等会再说。

是圣母莲不是圣母婵                                                                             12楼

    话说,我哥哥和他说的还有点像,总不让我谈恋爱,谈个恋爱又怎么了!他暗恋校花追不到就不让我谈恋爱,哼╭(╯^╰)╮。而且我朋友有难他也不知道帮衬一下,反倒还抱怨我多管闲事,╭(╯^╰)╮。要是他能像楼主说的哥哥一样就好了。

百忍成帝(楼主)                                                                                13楼

      摸摸楼上,再继续说我那糟心外甥,一天来见我总板着个脸,一副我对不起他全家的样子,好气哦!不行,说起来我就来气,一点也不听话。@电轮法王MR.杨 @书院院长小豹豹你们真的有办法吗?

书院院长小豹豹                                                                                   14楼

      很简单啊,这种不听话的小孩我见多了,有什么不好管教的,小惩大诫就好,反正又不是没见过╭(╯^╰)╮

电轮法王MR.杨                                                                                    15楼

       加油,你有这个实力。@书院院长小豹豹

艳红红艳艳                                                                                           16楼

      你们不是我想的那两位吧。@百忍成帝你可千万别信他们俩,他俩会把你的外甥的思想消除的!你外甥人格和灵魂都会被他们给清除的!信我啊!!!!!!

你指尖的光是我一生的信仰                                                                  17楼

     @艳红红艳艳,你知道什么!你个***你根本不知道杨教授改变了我多少!

宝贝我爱你                                                                                           18楼

       @电轮法王MR.杨@书院院长小豹豹 我永远支持你们。   

百忍成帝(楼主)                                                                                19楼

     @电轮法王MR.杨@书院院长小豹豹 你们确定吗?我外甥武力值真的爆表啊!

书院院长小豹豹                                                                                   20楼

       来私聊@百忍成帝

  

  

【记录贴】和舅舅妹妹的第一次旅游

小呀么小二郎(楼主)

如题,我要和我舅舅妹妹去南昌旅游了 @是圣母莲不是圣母婵 @藕霸

一楼祭梦想

藕霸                                                                                                       2楼

祝你幸运

是圣母莲不是圣母婵                                                                              3楼

来啦~二哥,最爱你了

小呀么小二郎(楼主)                                                                           4楼

     南昌确实挺好看的,舅舅也温和了不少,我们还特地吃了能变成普通

药,诶,那个书院怪好看的,行了,进去要收手机,我的狗都被牵走了,

先不聊了。

  

  

  

【感谢贴】自从有了你们,我的生命便变的美丽

小呀么小二郎(楼主)                                                                           1楼

      我以前是个叛逆的孩子,经常让我舅舅和妹妹着急上火,自从去过豫章、书院我的人生被改变了,在此我要感谢@百忍成帝@电轮法王MR.杨@书院院长小豹豹,祭天条。

百忍成帝                                                                                               2楼

      感谢@电轮法王MR.杨@书院院长小豹豹,若果不是你们,我外甥永远不会理解我的苦心,现在我们舅甥关系可好了@小呀么小二郎,他现在不仅理解我了,而且也成了我的左膀右臂,您们改变了我。

是圣母莲不是圣母婵                                                                              3楼

   @艳红红艳艳 你为什么要污蔑两位校长,我哥哥现在可善解人意了,我们全家都感谢两位。

路人甲                                                                                                   4楼

 真的那么灵吗?我都想让我那不听话的儿子试试了。

电轮法王MR.杨                                                                                     5楼           来私聊@路人甲

路人甲                                                                                                   6楼        来了。

  

       

—————————————————
       
     这个文,写的很快,我的愤怒促使着我写了,也没什么思想,只是一个合理推演……

     希望我们的身边不要有如此愚昧的事情发生。

     如果有人……进,去,了,以保护自己为重!!!!!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不要经历这种事情。

    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