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舟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第一:图是  @鴓汐  太太画的,神仙太太画神仙!!!

第二:图可私用,抱头像做壁纸什么的都OK,版权属于 @鴓汐 太太。

第三:下面的沙雕文属于阿粥,嘻嘻嘻嘻。

第四:PY交易圆满成功!

第五:留言红心推荐我都要!有多少给我整多少!

  清晨的阳光穿透了那层薄薄的晨雾,落在了杨戬发梢之上。

  “二哥~”

  有少女清浅的声音响起。

  “三妹,”杨戬回过头,眉眼温柔,“你起来了?”

  “嗯,”杨婵点点头,拉着杨戬坐在了院中那棵老榆树下的石凳上,她的神色里带上了几分娇嗔,“你练枪的声音那么响死人也该吵起来了!”

  “是吗?”杨戬将手中的墨扇合起,轻轻的敲了一下杨婵的脑袋,“早睡早起,哪有当神仙的还起的那么晚?”

  “哼,”杨婵揉了揉被敲的额头,“那我以后闻鸡起舞可好?”

  “可。”

  刷地一声,杨戬打开了玄金墨扇,缓缓的摇了起来,静静地看着自家妹子将泡好的清茶奉上。

  “看来我以后该叫小玉多走动走动,”杨婵微笑,“反正狐狸爱吃鸡嘛。”

  “咳、”杨戬轻咳一声,有些无奈,“你呀!”

  “谁让我是你三妹呢,”杨婵得意洋洋的模样活像是一只偷了鸡的狐狸,“后悔也晚了!”

  “我后悔什么?”杨戬失笑。

  晨风吹过,摇曳下一地的落叶,天地之间一片安宁。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