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舟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月色

        那样美好的月光下


        皮肤如白色的秘银


        汗水蒸腾


        我要将那些攒了许久的寂寞与爱意


        全部都给你


       


        月光下


        你我如原始人


        从侏罗纪的恐龙


        到唐宋时期的明月


        再到那无穷远的未来


        我拥着你


        将我的心脏给你


        连带着我无限的爱与深沉




      在那亿万星辰之下


       我属于你了


       流星划过


        


       夜色深沉


       我们睡着了


       但生命的起点才刚刚开始




       从伏羲女娲


       到无数生灵


       人类最原始的爱与需求


       在月光下


       不过赤luo如白色羔羊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