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舟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段子】假如杨戬变成了向日葵(又名:理科生的挣扎)

写在前面的话:看不懂没关系……这是一个理科生的挣扎,希望没有写错吧。

  1.关于身高

  杨婵你死心吧,你哥我肯定是比你高的。(最常见的向日葵高度是2.5~3米)

  2.关于熬夜

  二哥我真的没有熬夜,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半夜突然把头转过来。(生长素的作用)

  3.关于暗恋

  小表哥我真的不喜欢你,这都是生长素的作用啊,你不要多想。(植物的向光性)

  4.关于种子

  咳,我才没有瓜子呢,我是正经的观赏类向日葵!杨婵!休想吃我的瓜子!!(瓜子是向日葵的种子)

  5.关于微笑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为什么还要愁眉苦脸。

  6.关于光源

  说了多少遍,绿色的光真的不好用,宝莲灯你别对我犯花痴了,我是不会长高的。(叶绿体对于绿色的光源利用效率最低)

  7.关于肥料

  你不要在我的根下撒尿啊死狗!!我自己转化氮肥就够了!!!死开!你这只该死的哮天犬!!!(尿液中含有大量的氮肥)

  8.关于温度

  我觉得神殿挺好的,真的,一点也不高冷。(只要温度不低于10°向日葵就可正常生长)

  9.关于水分

  三妹你不要哭了,真的,你的眼泪快把我溺死了。(向日葵是耗水量比较多的作物)

  10.关于成熟

  三妹不用担心,我很快就可以来找你了。不要再哭了啊,乖。(从开花到成熟,春播25~55天,夏播25~40天)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